无障碍版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揭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9-25 10:28:5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9月20日,揭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绵辉作动员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副组长谢昭忠作指导讲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派忠主持会议。



    王绵辉局长在会上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全局性、战略性意义和现实必要性、紧迫性,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十分重大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抓住关键环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要明确四项重点措施是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紧紧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工作部署,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于主题教育的全过程,确保学有温度、查有深度、改有力度。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持续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加强督促指导、大力营造良好氛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




    谢昭忠副组长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主题教育前期筹备工作并强调:一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二要紧紧围绕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四要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五要弘扬严实作风,全力以赴做好指导工作。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