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和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来源:揭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9-11 10:39:1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8月30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和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贯彻落实措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王绵辉传达了市委书记叶牛平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报告精神、代市长张科关于《聚焦“一城两园”加快揭阳滨海新区开发建设的若干措施(稿)》的说明,以及市政府关于揭阳滨海新区“一城两园”总体规划的报告、叶牛平当选揭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及张科当选揭阳市人民政府市长的选举结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和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接下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要紧紧围绕市委及市人大有关决策部署,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就如何在全市“融湾建带”中发挥机关后勤管理部门的作用,体现机关后勤价值,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王绵辉提出:一要讲政治、敢担当、重实干,增强政治担当,增强使命担当,增强责任担当;二要学思想、强党建、严纪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三要高标准、优服务、强作为,重点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职级晋升工作、创国卫“迎检”工作、市机关大院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项工作、我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市委市政府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开拓进取,为全市全域“融湾建带”、奋力打造广东沿海经济带新增长极作出机关事务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