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揭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7-16 10:26:0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同时也为9月份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前做好思想铺垫和理论指导,7月11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王绵辉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机关事务工作新局面”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绵辉同志深刻阐述了“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和意义,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指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作为保障市机关大院高效运转的后勤部、保障部,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站在新起点上践行“初心”和“使命”,在工作实践中全面增强本领能力,切实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聚焦使命担当,在找准工作定位上寻求突破;二是聚焦重点任务,在强化工作职能上稳步前行;三是聚焦队伍建设,在提升整体素质上彰显担当。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记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涵养本领能力,切实为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为把揭阳打造成粤东新发展极作出我们机关后勤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