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庆祝建党 98周年“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来源:揭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8-02 09:56:1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应用成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充电、提升能力的重要途径。近期,揭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共有来自本局5个党支部的15位选手参加。



     比赛采用集中笔试的方式,设置了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等题型,题目全部来自“学习强国”平台,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法律法规等各个方面,内容丰富,难度系数层层递增。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了学习动力,用“知识竞赛”的方式巩固了学习成果,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