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市司法局关于公开征求《揭阳市物业管理条例(征求意见二稿)》意见的公告
相关文件:

  为了规范本市物业管理活动,维护业主、物业使用人和物业服务企业的合法权益,营造和谐、安全、文明、整洁的居住和工作环境,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结合本市实际,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起草了《揭阳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送审稿),拟作为地方性法规。经我局研究修改后形成《揭阳市物业管理条例(征求意见二稿)》,为充分听取社会公众的意见和建议,现向全市公开征求修改意见。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有关单位提出修改意见,并于2020年11月18日前通过邮寄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将意见反馈我局。

  邮寄地址:揭阳市司法局立法科

  邮政编码:522000

  传真:0663-8768124

  电子邮箱为:fzjfzk124@126.com 




  揭阳市司法局

  2020年11月11日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