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总工会、 市乡村振兴局印发《转发关于持续开展消费帮扶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6-27 15:10:0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落实《关于继续大力实施消费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落实党中央国务院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部署的实施意见》以及《广东省总工会加大工会经费投入助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若干措施》有关部署,近期,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乡村振兴局印发了《关于持续开展消费帮扶工作的通知》。为贯彻落实有关工作精神和工作部署,近日,揭阳市总工会、揭阳市乡村振兴局印发了《转发关于持续开展消费帮扶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市各县(市、区)总工会,乡村振兴部门,市直和中央、省驻揭单位工会,提出落实贯彻意见并执行。

  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图片

揭阳官方消费帮扶平台及网站

图片

(微信扫码进入,也可微信搜索“揭农优品”打开)
运营商: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揭阳馆”
联系人及电话:张益强18125968947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