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普宁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6-19 16:16:0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普宁市民政局、普宁一线爱心协会联合到大坝镇白坑村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及社会大家庭的关怀送到农村困难群众中去。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普宁市委、市政府有关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同时希望通过活动,倡导普宁市社会组织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共同助力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
    当天活动中,走访人员每到一户,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及存在困难等方面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生活信心,勇敢克服困难,争取早日摆脱贫困。
    据了解,白坑村共有贫困户22户,其中以五保户为主,也有孤儿、孤寡老人等。普宁市民政局作为白坑村的对口帮扶单位,十分重视这项工作,并初步将帮扶工作进行分工细化,确保工作层层落实责任,定人定责帮扶,做到一户一策,精准帮扶。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