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东实集团刘波董事长前往揭阳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3-02 09:51:2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切实落实帮扶任务,提高帮扶实效,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东实集团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制定党员干部结对帮扶工作方案,扶贫慰问活动采取“一对一”模式与潭溪村129户贫困户结对帮扶。2017年12月28日到29日,藉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东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波率东实集团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子公司代表共11人前往揭阳市揭西县塔头镇潭溪村开展新春送温暖扶贫慰问活动,为该村送去了6.07万元的慰问金和价值3.48万元的慰问品,表达新年的问候。

刘波董事长走访慰问贫困户

    刘波董事长一行来到揭阳市揭西县塔头镇潭溪村委会,与当地的领导干部和驻村工作队长进行交流。驻村工作队长黄桂和同志利用PPT的形式进行了《关于潭溪村2017年度扶贫工作总结与2018年工作计划》的汇报,详细介绍了一年来东实集团精准扶贫工作的内容,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反映一个个鲜活的数字,详细汇报了潭溪村的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据统计,2017年集团领导带队前往潭溪村开展扶贫慰问调研5次,筹集和投入各类帮扶资金合计109.31万元,其中东实集团投入资金物资约30万元;统筹各类资金修建了村主干道、休闲文化广场等4项工程,扶贫工作组召开各类扶贫工作会议18次,累计走访贫困户568次,落实贫困户自主就业创业帮扶、项目帮助等帮助40户166人实现预脱贫,2016年以来累计实现109户316人稳定脱贫,脱贫率达76%,贫困户县内就读学生发放生活费及免除学杂费学生41人,发放资金14.86万元,完成率100%。
    随后,塔头镇委李志丰书记作了发言,感谢东实集团驻村以来扎实开展扶贫工作,特别是对塔头镇创文工作的大力支持,使潭溪村的村容村貌发生了巨大变化。集团刘波董事长也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长驻村以来的工作,称其兢兢业业,踏实肯干。并与镇村两级领导干部就东莞“创文”的感受也开展了交流,表示“创文”工作是一项光荣的使命,永远在路上。后会,刘波董事长一行冒雨参观了在建的工程项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