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东莞市清溪镇一行到坪上镇开展对接交流工作
合力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揭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3-08-09 11:48:1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东莞市清溪镇领导到坪上镇开展对接交流工作,进一步夯实两地合作基础,合力做好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座谈会上,清溪镇工作组高度评价了坪上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将紧扣中心拓展协作,守好“返贫底线”,打好“产业攻坚”,做好“民生文章”,推动坪上实现美丽圩镇与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

  揭西县高度赞扬清溪镇对坪上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的大力支持。要求坪上镇要认真学习借鉴清溪镇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坚持“揭阳有力,东莞有利”的原则,谋划协作可持续发展项目,增强造血功能,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同时,希望清溪镇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坪上镇发展,加强对接协作和交流互动,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招商引资、民生事业等各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助力揭西高质量发展。

  会上,东莞市成桂豪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广东裕利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向坪上镇捐赠5万元用于驻镇帮镇扶村项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