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莞揭携手推动“粤菜师傅”工程下乡 赋能乡村振兴
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2-09 09:03:0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促进乡村振兴与技能人才培养深度融合,近日,2022年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粤菜师傅”培训班首站在榕城区炮台镇举行,这是东莞与揭阳携手推动“粤菜师傅”工程下乡的积极举措,为培育乡村技能人才、实现劳动就业提供学习交流平台。

  培训活动中,东供职业培训学院教师为学员详细讲解食品安全卫生、常用设备工具安全使用知识,系统介绍粤菜和潮汕菜式的文化特色、口味偏好,帮助学员掌握烹饪专业基础知识和实用操作技能,进一步提升就业创业竞争力。

  东莞驻炮台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表示,接下来,将结合炮台镇实际,积极“组队搭台”,继续组织开展各类有特色和针对性的技能培训班,为当地群众提供更多的行业技能学习机会,为推动人才振兴赋能乡村产业发展、唱响乡村振兴“新旋律”贡献东莞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