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扶贫”+“扶智”助凤江镇凤南村脱贫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4-18 09:22:3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促进对口帮扶凤江镇凤南村教育事业加快发展,近日,东莞市桥头镇组织香港东莞桥头同乡会来到位于凤南村的揭西县第三华侨中学开展扶贫扶智助学活动。
    活动中,香港东莞桥头同乡会向学校赠送教学设备,向该校学生发放扶贫助学物品和助学金,并表示将继续履行联系乡谊,互相帮助,推动公益共同发展的办会宗旨,不断开展更多社会公益活动,为公益事业多做贡献。随后,活动还组织人员参观已建好的扶贫项目凤湖小学碧潭三正分校和正在建设的凤南村文化广场现场。
    据了解,东莞桥头镇组织的这次扶贫扶智助学活动,既扶贫又扶智,完善了揭西县第三华侨中学的教学配套设施,有效改善了该校的办学条件,为该校学生学习生活创造了良好环境。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