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农业农村局到华湖镇祭坑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25 16:57:4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30519150302.jpg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落实《关于做好“两节”期间帮扶和走访慰问等工作的通知》(粤乡振局函〔2021〕51 号)有关要求。1月19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刘佑知率队,带领局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到挂钩帮扶点华湖镇祭坑村开展“春节”期间送温暖慰问活动,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慰问组一行对华湖镇祭坑村的8户脱贫户和7户困难户开展春节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等,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日子越过越好。受慰问的困难群众纷纷表示,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他们从内心感到温暖,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

       惠来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洪楚雄、华湖镇镇长郑清武等陪同参加。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