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空港经济区炮台镇举行环卫车捐赠仪式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07 09:50:4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空港经济区炮台镇举行“乡村振兴,聚美空港”环卫车捐赠仪式,热心团体向炮台镇捐赠14辆环卫车,助力该镇文明创建、乡村振兴工作。

       仪式上,深圳潮创会微笑基金联合炮台商会向炮台镇捐赠了14辆环卫车,用于支持炮台镇生态文明事业,深化文明创建工作,提升村镇整体颜值。炮台镇为深圳潮创会微笑基金和炮台商会颁发爱心奖杯、牌匾。

       据了解,近年来,炮台镇以重点项目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为发力点和突破口,大力推进文化旅游古镇、商贸经济重镇和生态文明强镇等建设,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村镇”称号。广大企业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支持炮台镇经济社会各项建设。

       炮台镇表示,此次潮创会微笑基金联合炮台商会向炮台镇捐赠的一批环卫车,大大缓解了该镇垃圾转运压力,对提升该镇环境卫生整体水平将起到积极作用,接下来该镇将认真做好捐赠设施的管理、维护和使用工作,不断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推进该镇环境卫生管理全面提档升级,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