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乡村振兴驻揭西上砂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开展送春联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05 09:06:0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文化走进基层,助力乡村振兴工作,4日上午,市乡村振兴驻揭西县上砂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联合揭阳画院、九三学社揭阳书画院在上砂镇文化广场开展送春联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尽情挥毫泼墨,一副副春联作品或酣畅淋漓,或刚劲有力,带着对乡亲们的深情厚谊,在他们笔下挥洒而成。乡亲们拿到这些写满了祝福和美好憧憬的春联都连声道谢,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本次活动得到上砂镇委、镇政府的大力支持。当天共送出春联200多副,营造了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同时也把党和政府关注民生、聆听群众呼声、造福百姓的心声送到了千家万户,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