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惠来县“美丽乡村”摄影作品展开幕
呈现聚力振兴乡村硕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02 17:11:1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展示惠来县实施乡村振兴的显著成效和该县农业、农村、农民大发展的崭新面貌, 2022年1月1日上午, “举党旗、跟党走,凝心聚力振兴乡村”——惠来县“美丽乡村”摄影作品展在县文化广场开幕。

       据悉,本次美丽乡村摄影展由惠来县委宣传部、县农业农村局、县文联联合举办。摄影展经过前期认真筹备,共收到县内外100多名摄影爱好者创作的作品近800幅,其中入选并展出200幅,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人物、风光、静物等不同题材,多角度展现了惠来县近年来乡村振兴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欣欣向荣的喜人景象,坚定了广大人民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据了解,摄影展在该县文化广场和盐岭河东岸“万里碧道”设置了2个展区,市民可以利用元旦假期前去参观,领略惠来近年来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