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市举办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视频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24 15:05:4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3日下午,我市举办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视频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全市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稳步开展。

       市委副书记陈小锋出席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陈小锋充分肯定各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各县(市、区)和受帮扶的镇村做好服务保障、协调配合等方面工作情况。陈小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思想认识,形成良好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中。要转角色强作风,打造坚强有力的乡村振兴工作队伍,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整合各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的工作资源,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抓重点求实效,推动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科学制定工作规划,大力发展富民兴村产业,全力创建美丽圩镇,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努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我市近日印发了《揭阳市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方案》《关于做好我市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组团结对帮扶的通知》,明确我市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的总体要求、帮扶方式、主要任务、保障措施以及时间安排,部署推进全市91个乡镇(街道、场)、1446个行政村全面振兴。

       培训班上,市委农办、市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作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专题辅导,就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主要内容、工作模板进行系统解读。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