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市对乡村振兴核查排名靠后单位进行谈话督导提醒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29 15: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8日,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对2020年乡村振兴考核和2021年第二季度乡村振兴核查排名靠后单位进行集体谈话督导提醒。市委副书记陈小锋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揭阳市乡村振兴工作考核和2021年度第二季度全市乡村振兴工作进度管理核查有关情况。被集体谈话督导提醒单位分别在会上作表态性发言。

       陈小锋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乡村振兴工作摆放在首要位置。要以考核结果促进整改,实现工作有效提升。对发现的问题要逐项抓整改落实,将任务落实到具体人、具体部门、具体保障措施上,集中力量、集中资源解决问题。要把握工作重点,突出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美丽圩镇建设、补齐乡村建设短板、驻镇帮镇扶村等各项工作。要积极主动作为,真正把乡村振兴工作抓实抓到位,争取在下半年工作中取得新的进步,各镇街乡村振兴面貌有新的变化。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