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陈小锋到空港经济区调研驻镇帮镇扶村和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1 10:01:1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0日,市委副书记陈小锋带队到空港经济区调研驻镇帮镇扶村和乡村振兴工作。

       在炮台镇政府,陈小锋一行看望了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并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前往登岗镇登岗村孙畔经联社调研美丽乡村和产业发展情况。在登岗镇政府,调研组看望了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队和空港经济区、登岗镇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和与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陈小锋对登岗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的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工作队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用心用情用力推进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陈小锋指出,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驻镇帮镇扶村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创新和有力抓手,镇和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要加强整合,统筹形成工作合力,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作为今年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工作队作用,全力做好防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要积极谋划产业项目,把发展产业作为工作重中之重,发挥镇域优势,因地制宜、立足实际谋划发展相关产业。要着眼补短板,以问题为导向列出清单,把补短板和产业项目谋划相结合,加强公共基础设施等配套建设,把镇域打造成为服务“三农”的区域中心。要全力提升美丽圩镇的建设水平,下真功夫做好美丽圩镇规划工作。要建立良好的工作机制,紧密协作联动,共同推动驻镇帮镇扶村和乡村振兴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