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领导带队到惠来县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06 10:10:4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陈小锋带队到惠来县挂钩涉农乡镇溪西镇慰问困难党员和驻村扶贫干部,调研村级换届选举、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工作,强调要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村级换届选举,调动广大干群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陈小锋一行来到溪西镇鲁阳村困难老党员家中,与其拉家常,了解老人家的身体状况,生活饮食起居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叮嘱老人家要吃饱穿暖,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同时,要求地方有关部门要多关心照顾好困难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过上欢乐祥和春节。在鲁阳村村委会,陈小锋详细了解该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情况,要求做好村庄建设长远规划,谋划发展农业产业经济,创新发展路子,促进农业增收,稳步改善民生,增加村集体收入,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带动乡村群众致富奔康。在溪西镇溪二村,陈小锋看望慰问了东莞市大岭山镇驻村扶贫工作队,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驻村扶贫工作队的辛勤付出,并听取对口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希望驻村扶贫工作队继续做细做实扶贫各项工作,助力地方乡村振兴。

       座谈会上,陈小锋听取了溪西镇脱贫攻坚、村级换届、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等情况汇报,并对相关工作做指导,要求惠来县和溪西镇要服务好大项目落户建设,鼓励异地务工人员留揭过年,毫不松懈抓好节后返工疫情防控;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落实村级换届选举应急预案,保持良好工作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氛围。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