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东区妇联开展慰问活动 为困难妇女儿童送温暖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27 16:33:2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连日来,揭东区妇联在全区各地组织开展2021年迎新春“把爱带回家”送春联送温暖活动,为该区妇女儿童送去温暖和祝福。

        由揭东区妇联、区女企业家联谊会组成的慰问组近日到桂岭镇龙岭村,为该村的单亲特困母亲、困境儿童、贫困家庭等送上大米、食用油、棉被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并为他们准备了春联等应节年货,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慰问对象深入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勇敢面对生活,早日走出困境。

        当天,现场还开展送春联活动,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一副副墨香四溢、主题鲜明的春联寄托着对新年的美好祝愿。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减少人员聚集,这些春联由慰问组送到各家各户。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