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陈小锋到惠来调研:巩固脱贫成效 谋划重点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10 15:54:4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陈小锋带队到惠来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和东埔农场规划建设情况,强调要真抓实干,提前谋划,巩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打好收官战,开启新征程。

       在惠来县溪西镇鲁阳村,陈小锋与镇村干部详细交流,深入了解鲁阳村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对做好当前及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陈小锋强调,要依托鲁阳村山地、耕地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发展产业,进一步带动群众增收;要确保换届平稳有序,以好班子高效率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更好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围绕“做什么、怎么做”,陈小锋要求,目前要重点抓好村党群服务中心的改造升级、农村农贸市场的存量土地盘活、夯实农业生产基础壮大村集体经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4方面工作,在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村容村貌的基础上,打造一个“产业兴旺、村庄漂亮、班子强健、群众生活美好”的鲁阳村。

       随后,在东埔农场,陈小锋详细听取了揭阳农垦局关于东埔、葵潭农场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了农场建设用地、水利建设、畜牧养殖等问题。陈小锋提出,东埔农场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发展大局,支持配合地方做好土地的规划管理、开发利用。惠来县要立足定位,加快规划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的功能配套区建设;完成新城片区涉及到的自然村整体搬迁征拆工作;强化服务,优化环境,高效高质推动揭阳滨海新区“一城两园”开发建设。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