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陈小锋到惠来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16 09:51:3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陈小锋带队到惠来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下好“笨功夫”和“深功夫”,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提升脱贫攻坚质量成色,确保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陈小锋一行深入惠来县溪西镇西尉村、岐石镇坑仔村,详细了解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每到一处,陈小锋都与镇村干部交流分析脱贫攻坚等工作存在问题和困难,共同探讨改进提升良策。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小锋指出,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惠来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扛稳扛牢政治责任,认清形势,查找差距,正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调动各方资源补短板,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陈小锋强调,要压实各级责任,全力以赴下好“笨功夫”“深功夫”,进一步完善扶贫档案台账等基础性工作,深化扶贫资产管理工作,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要紧盯问题,补齐短板,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采取强力措施,倒排时间逐条逐项解决,不折不扣彻底整改到位。各级干部要提振精气神,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以强烈责任担当和良好的工作状态,扎实抓好村级换届工作,强化基层组织建设,高质量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更好带领群众脱贫致富。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