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陈小锋到普宁市调研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
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21 16:10:0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陈小锋带队到普宁市调研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强调要不断提高农业产业化水平,完善全产业链经营模式,统筹抓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以更大决心、更实作风、更强力度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陈小锋一行首先来到普宁市现代农业青梅产业园,详细了解产业园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要完善全产业链经营模式,成立青梅种植合作社,发挥联农带农作用,指导农户标准化、高品质种植,提高规模化程度。要平衡好企业、合作社、农户各方利益,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普宁市要加强监督管理和服务工作,协调解决好产业园建设过程碰到的问题,指导产业园加快建设进度,尽快完成省级产业园的建设任务。

       在池尾街道贵政山村和大南山街道和美村,陈小锋一行实地察看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精准扶贫等情况。他指出,要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加快美丽乡村建设,进一步改善农村面貌。要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加强扶贫资产管理工作,加快农业产业化发展,形成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相互支撑、相互配合的良好格局,多措并举促进贫困户持续稳定增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乡村振兴步伐。要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抓落实,时刻保持紧迫感,以更大决心、更实作风、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