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普宁市部署2020年度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工作进度管理核查工作
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16 16:35:5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普宁市将狠抓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农业生产等5大方面工作落实,特别集中精力、铆足干劲全力冲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坚决把乡村振兴工作进度管理核查工作的“钉子”钉紧钉牢,确保核查工作不走过场。这是记者从该市近日召开的2020年度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工作进度管理核查工作动员会上获悉的。

       普宁市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掀起攻坚工作新热潮。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工作进度管理核查工作,以核查工作为抓手,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瞄准时间节点,按时保质完成核查工作。各地各单位要按照普宁市委“1+5+1”农村工作措施体系和相关文件清单任务要求,对标对表,查漏补缺,逐项梳理相关佐证材料,按核查内容逐项核实、归档,分类汇总成册。在业务学习上一定要仔细认真投入到业务培训工作中去,确保核查工作不出偏差;要对照各项任务清单,逐项核实,如实填报,对弄虚作假和敷衍应付的单位或负责人,将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该市还要求各地各单位要严肃对待核查工作,狠抓工作落实,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在工作落实上打折扣,主要负责人要靠前指挥,统筹协调,狠抓工作落实。此外,普宁市委、市政府将加大督查力度,对任务无法完成、工作落实不力的,将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确保核查工作圆满完成。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