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推进精准扶贫建设美丽新农村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7-06 10:35:5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6月28日至29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就推进我市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专题调研,进一步推进我市扶贫“三保障”和“产业开发”工作。
  28日上午,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委农办、市发改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农业局等单位的工作汇报。调研组指出,精准扶贫是一个综合性工程,需要齐心协力,共同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建设美丽宜居的新农村,让美丽的人居环境在乡村重现。三年攻坚,今年是重要一年,要全力以赴,加大力度在下半年打好漂亮仗,落实基层树立既要做好事,也要把事做好的观念和工作作风。同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建档立项要深入落实,把责任压实到基层。二是加大力度继续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三是做好美丽新农村建设。四是要加强监管,落实项目。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到揭西县金和镇山湖村、大溪镇大东村,普宁市大南山街道什石洋村、和美村等地,深入了解贫困村的扶贫工作进展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陈奇春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