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召开全市2018年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6-01 14:28:0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5月31日下午,揭阳市召开2018年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进行业务培训。

    按照全省部署开展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要求,揭阳市组织开展2018年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主要任务将重点聚焦五个方面: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对象是否缺漏、建档立卡信息有无错漏、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措施是否长效、前两轮扶贫“双到”村发展是否有短板、纪检审计巡查督查巡视问题整改是否到位。全市将分动员部署、组织实施、抽查总结3个阶段开展“回头看”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在组织开展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工作重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落实好整改;严明纪律要求,严格实行责任倒查追究制度。各县(市、区)要按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提出,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的高度,迎难而上,苦干实干,以目标倒逼责任,以时间倒逼进度,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就全市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进行专题培训。
    副市长曾瑞如参加会议并讲话。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