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深入基层送温暖 扶贫慰问暖民心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3-02 09:22:2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阳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2月3日下午,揭阳市交通运输局张自旺局长带领局领导班子、党员干部深入市交通运输局精准扶贫定点帮扶村惠来县靖海镇沫港村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为该村贫困户和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实地察看了市交通运输局在该村的帮扶项目,并与靖海镇党政主要领导和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张局长带领下,慰问组冒着严寒,深入沫港村贫困户和困难党员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并送上的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本次送温暖活动共走访慰问贫困户和困难党员31户,发放慰问金、慰问品31000元。
    座谈会上,驻村干部简要介绍了2017年定点帮扶的投入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一年来,沫港村在揭阳市交通运输局的大力帮扶下,基础设施建设有序推进,村容村貌大大改观,修建了沫港中路、西路、路灯亮化、钟树绿化、种花美化、排灌沟建设、垃圾处理、门前三包等基本完成;共有17户贫困户顺利脱贫。张自旺局长对沫港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取得的成效表示欣慰,要求驻村工作组下一步要精心做好帮扶规划,加大投入力度,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如期实现三年脱贫攻坚目标,并一再叮嘱驻村工作组和当地党政干部,要全力以赴,确保沫港村村民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让每个贫困家庭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