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组织收看省会议并部署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林海芬 发布时间:2021-11-18 09:40:4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7日下午,全省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我市在揭阳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并召开会议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省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总要求,针对今冬明春疫情防控的特点,从严做好防省外输入的“三道防线”,从严落细防境外输入措施,从严防范重点场所交叉感染,着力提升科学精准防控水平,提前研究部署元旦春节“两节”期间疫情防控,抓好“一老一小”和加强针疫苗接种,不断筑牢人群免疫屏障。要全面梳理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切实提高电力和能源供给保障能力,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全力冲刺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要压实部门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扎实推进全省自然灾害风险评估普查工作。


  省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提出要提高站位,县、镇、村一把手要亲抓,严格按照省、市的部署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压实责任,摸清底数,强化措施,对照接种任务倒排时间,切实抓好“一老一小一重点”疫苗接种。要坚持用结果说话,做好隔离点管理工作,每个县(市、区)落实一个备用隔离场所,同时要坚持科学动态管理,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副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姚丽璇参加收看并在我市会议上讲话。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