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全市公安交通管理会议: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何小妍 通讯员 杨静文 陈文庆 发布时间:2021-04-08 09:48:4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7日,全市公安交通管理暨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提出要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交警部门在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战疫情、除隐患、防事故、保畅通、强服务,出色完成了各项交通安全管理任务,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保持平稳态势,没有发生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货运乱象整治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在服务营商环境优化等工作中体现了交警担当、贡献了交警力量。


  会议提出,全市各级交警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组织,强化系统思维抓牢抓实,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格局,坚持以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为主线,切实提升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水平;要提升设施建设能力、科技应用能力和管理服务能力,坚持以服务城市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切实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服务的水平;要毫不动摇强化政治建警、执法规范、纪律约束,坚持以打造“四个铁一般”队伍为目标,切实提升揭阳交警忠诚履职廉洁自律水平。


  会议还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瑞国参加会议并讲话。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