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全市货运乱象整治专题会议:推动行业健康规范有序发展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蔡晓惠 实习生 陈佳娴 发布时间:2020-06-18 09:40: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7日下午,我市召开货运乱象整治专题会议,结合阶段来全市货运乱象整治工作情况,研究分析当前整治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部署下阶段整治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市货运市场健康规范有序发展。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压实属地、属事和主体责任,持续深入抓好整治工作,着力构建我市货运市场管理长效机制,切实改善道路运输行业营商环境,推动行业健康规范有序发展。要深入开展非法改装车辆、货运源头、成品油市场等专项治理,坚持“政府领导、交通牵头、部门联动、综合治理、源头管控”的原则,抓好抓实治超工作。要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建立“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分工负责”的常态管理机制,加快补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着力构建货运市场管理长效机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儒生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分别部署相关整治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