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张科带队调研市区垃圾焚烧厂和检查督导创卫工作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林锐磊 发布时间:2019-12-20 09:21:1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科带队调研市区垃圾焚烧厂和检查督导创卫工作,强调要加强城市垃圾综合处理、科学利用,持续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扎实推进创卫各项工作,努力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张科首先来到揭阳市绿源垃圾综合处理与资源利用厂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设备工艺、环保措施、存在问题等,要求企业在垃圾转运、处理、飞灰填埋等环节,一定要完善环保设施措施。要加强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高我市生活垃圾规范处理率,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


  张科接着来到揭东区曲溪街道圩埔社区和榕城区东升街道龙石社区检查督导创卫工作,详细了解环境卫生、垃圾收集点、垃圾转运站等方面情况。他强调,当前我市创卫工作全面进入冲刺阶段,市区各区和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属地责任、属事责任、主体责任,按照创卫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环境卫生管理、提升揭阳城市形象,全力做好创卫迎检工作。要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加快市区环卫设施的建设和升级改造等工作。同时,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及时清扫清运垃圾中转站及垃圾收集箱的垃圾,深入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切实加强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和管理工作,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袁文键等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