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文明揭阳】市创文督查组到揭东区埔田镇督查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8 09:49:5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7日,市创文督查组到揭东区埔田镇进行督查,了解当地阶段来创文工作开展情况,督促整改存在问题,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水平。


  当天上午,督查组先后检查了埔田镇部分主次干道、村居、公园等,详细了解道路保洁、交通秩序、“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等方面情况。督查组认为,从检查整体情况看,县道114线主路面日常保洁度较高,绿化较好,交通顺畅,并且商铺统一了广告招牌底架,进一步提升路容路貌;饶平村整体村容村貌良好,雨污分流工程已全面完成并投入使用,主村道、背街小巷、沟渠等干净整洁,村民“门前三包”责任制总体落实较好,布设有多种主题公益广告,并且大力开展绿化美化,建设绿色生态美丽乡村,打造优美人居环境;揭东万竹园日常管理到位,园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绿化管养较好,并有设置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布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


  同时,督查组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县道114线部分人行道破损,一些电线杆被乱张贴小广告,部分商铺和单位存在乱堆放杂物、保洁不到位等现象。其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一大队“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不到位,门前周边绿化带保洁较差,并且存在露天焚烧落叶现象。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