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揭阳市人大代表林"植树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蔡晓惠 通讯员 吉人宣 发布时间:2023-03-22 09:47: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关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推进绿美揭阳行动的部署要求,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和机关党员干部到榕城区望江南路开展“揭阳市人大代表林”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绿美揭阳行动的号召。


  植树现场,人大代表和党员干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填培新土、提水浇灌……每一个环节衔接有序、一丝不苟。在大家的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下,一棵棵秋枫、樟树、火焰木等树苗错落有致地挺立在榕江江畔,为我市增添一道亮丽风景线。


  “植树造林是公民应尽的义务,是绿美揭阳生态建设的重要内容,人大代表义不容辞。”参与活动的省人大代表李绪庆、市人大代表陈泽榕表示,将继续发挥好人大代表的带头表率作用,用自身行动引导和带动更多人参与到义务植树活动中来。


  据介绍,市人大常委会于3月16日向全体市人大代表发出“争当模范表率  建设绿美揭阳”倡议,号召市人大代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绿美揭阳行动、参与“我为家乡种棵树”义务植树活动,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推动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美揭阳样板,为绿美揭阳生态建设增光添彩。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熹、王全录,秘书长王辉等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