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开展乡村振兴暨"国际残疾人日"助残惠残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陈南霞 发布时间:2022-12-01 10:03: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第31个国际残疾人日到来之际,11月30日,市残联携手驻揭西县钱坑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市红十字会、中国人保揭阳分公司,到钱坑镇钱东村开展乡村振兴暨“国际残疾人日”助残惠残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扶残助残优良传统,切实加强残疾人生存发展权益及民生保障,倡导形成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尚,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中,市残联工作人员向村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残疾人就业、创业、教育、康复、权益保障等惠残助残政策,并入户慰问困难残疾人,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中国人保揭阳分公司为该村残疾人免费投保“揭阳市民保”,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免费为残疾人开展辅具、假肢、矫形器装配、低视力辅助器具适配、助听器适配等,市残疾人就业培训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残疾人就业宣传、提供招聘指引服务,搭建残疾人就业渠道。


  副市长许剑芒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