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委平安办组织开展平安揭阳建设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何小妍 发布时间:2022-11-15 09:52:5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反有组织犯罪法》《广东省平安建设条例》,充分展现我市平安建设成效,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认可率和满意度,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市委平安办组织开展平安揭阳建设系列宣传活动,并于14日上午在市区青年文化广场举行现场宣传活动。


  据了解,此次系列宣传活动主题是“揭阳是我家,平安建设靠大家”,由现场宣传和全市宣传推广两部分组成,主要宣传我市平安建设的举措和成效、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治安防范知识及《反有组织犯罪法》《广东省平安建设条例》等,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


  当天,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市公安局等单位在活动现场向群众宣传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平安建设相关内容(见右图。郑楚藩  摄)。“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推广活动旨在充分展现我市平安建设的成效,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平安建设新征程需要全市人民携手同行,当接到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电话或微信时,请广大市民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一起为平安揭阳点赞。”市委平安办工作人员说。


  据悉,阶段来,我市政法系统和有关单位扎实开展平安建设系列活动,不断创新社会治理,扎实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依法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各类违法犯罪,社会环境和谐稳定,治安状况持续向好,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