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市革命烈士后裔大学生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翁兴耀 孙 悦 发布时间:2022-08-12 09:41:3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弘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基因,关爱革命烈士后裔大学生,助力学子圆梦,11日上午,揭阳市2022年革命烈士后裔大学生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惠来县举行,来自省、市各界代表、热心捐款企业家、全市革命烈士后裔大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有关领导、嘉宾分别为各县(市、区)革命烈士后裔大学生代表发放慈善助学金、向慈善助学企业家颁发奖牌。


  省老促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姚泽源指出,揭阳具有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革命精神激励一代又一代人奋勇向前。希望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将政府和社会关爱传递给受资助对象,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市老促会会长吴平河指出,此次活动是关爱革命烈士后裔大学生、助力学子圆梦的具体举措,将促进红色血脉的传承,使革命后代得到更好更快的成长。惠来县革命烈士后裔大学生代表张震浩表示,非常感谢主办单位、赞助企业、企业家为烈士后裔捐资助学,这一善举大家将牢记在心里,认真读好书、学好本领,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市老区建设促进会、惠来县政府、市民政局、市觉世慈善福利会联合主办。活动得到多方社会资源的大力支持,受助烈士后裔大学生数量增多,受到社会大众的一致好评,收到良好的社会效应。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