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市文化艺术行业协会成立 助推文化强市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刘春玉 发布时间:2022-05-31 10:25:5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加快文化强市建设,28日,揭阳市文化艺术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市区举行。


  会议选举产生16个理事单位,成立揭阳市文化艺术行业协会理事会;选举出协会会长单位、常务副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等,广东英皇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当选首届会长单位。此外,会议还举行授牌和揭牌仪式。


  揭阳市文化艺术行业协会负责人表示,该协会的成立,旨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文化艺术行业发展,提高年轻一代的文化艺术素养,协助政府有关部门做好文化艺术传承工作。据介绍,该协会将以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文化自信的践行者为使命,贯彻执行文化艺术教育事业相关政策,充分发挥协会作为政府与行业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履行好职责,凝聚会员合力,为会员服务,为社会服务,做实事、求实效,力争实现新作为和新突破,促进文化艺术研究、创作、交流,进一步促进文化艺术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为推动我市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