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全市"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挂牌仪式举行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何小妍 见习记者 刘广维 发布时间:2021-10-21 10:13:1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推进实施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20日,我市在榕城区举行“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挂牌仪式,为全市新设立的78个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点)集中挂牌。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双百工程”纳入市政府重点工作和十件民生实事,统筹规划,科学推进,建成乡镇(街道)社工服务站94个,村(居)社工服务点138个,到岗社工893人,基本实现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100%全覆盖、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社会工作服务100%全覆盖。


  活动要求,全市各级社工服务站(点)和全体社会工作者要以此次挂牌活动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更好地满足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的多元化、个性化、专业化服务需求;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指导和监督保障,推动“双百工程”走深走实,走进群众心里,切实打通兜底民生服务的“最后一米”;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双百工程”的领导,更好发挥社会工作在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作用。


  副市长姚丽璇参加活动并讲话。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