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有力有序推动重点改革任务落实见效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蔡泽青 通讯员 吉 宗 发布时间:2021-04-01 09:38:3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3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蔡朝林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深改委会议精神,听取有关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并审议相关文件,研究部署改革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省委深改委第十、十一次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共揭阳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 年重点改革工作安排》《揭阳市法学会改革方案》等文件。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紧盯揭阳各方面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在精准实施、精准落实上下足功夫,切实做到既落实好中央、省委要求,又体现地方特色,推动重点改革抓出成效、实现突破。要勇于探索创新,打造改革试点品牌,高质量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改革试点工作、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专项改革和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力争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经验。要列出时间表,挂出作战图,有力有序地推动改革举措和重点任务落地见效。要加强调研、督察和考核,完善改革绩效评价体系,发挥考核评价的导向、激励和约束作用,推动各项改革重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