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委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希莅揭调研讲话精神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蔡泽青 通讯员 黄佳帆 发布时间:2020-09-24 09:20:3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9月22日上午,市委办公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希莅揭调研讲话精神,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协助市委推动全市上下聚焦高质量发展,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传贯彻,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和李希书记莅揭调研讲话精神,增强再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要准确把握省委对揭阳的定位,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做好参谋服务、统筹协调、督促检查、运行保障、机要保密等“三服务”工作,全力以赴协助市委推动全市上下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加快揭阳高质量发展。三要深钻精研、科学谋划,把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和李希书记莅揭调研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市委全会筹备工作中去,融入市委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中。


  市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端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