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全省首个老党员驿站!市老党员驿站正式揭牌并投入使用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徐剑萍 通讯员 杨珊珊 发布时间:2020-06-30 09:22: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我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再添活动学习新阵地。29日,市老党员驿站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老干部大学正式揭牌并投入使用。这是我市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标志着我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揭牌仪式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力伟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松共同为驿站揭牌。


  王力伟认为,揭阳市打造老党员驿站,推进共享式离退休干部党建活动阵地建设,是揭阳市党建工作的一大创新举措。希望以驿站揭牌仪式为新起点,通过市县联动,以点带面,实现驿站创建成果资源共享;揭阳市老党员驿站积极发挥“虹吸”效应,切实把老党员有效凝聚起来、服务起来,着力推进党建共建工作一体化,为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供可资借鉴的经验。


  熊松表示,我市将把驿站作为提升服务老干部水平的重要抓手,让广大老干部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努力把驿站打造成集老干部学习、教育、活动于一体的综合性党建活动阵地和展示我市老干部工作成效的重要窗口。同时,各县(市、区)要加大老干部活动场所建设力度,同步创建老党员驿站,不断充实、丰富和完善驿站的内涵和外延,更好发挥激活、凝聚和释放广大老干部老党员正能量的重要作用,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市委老干部局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活动阵地建设为突破口,认真学习借鉴省内外经验,整合利用现有资源,依托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和市老干部大学,高站位高品质打造老党员驿站,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广大老党员开展活动打造规范化阵地。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