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碧道建设项目稳步推进 多个片区已成效显现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1 10:20:3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揭阳市高质量建设碧道的实施方案(2020-2035年)》提出,到2022年底,我市将建成碧道171.4公里。至目前,揭阳碧道建设项目稳步推进,多个片区已成效显现,呈现一幅幅水清岸绿景美的画卷。其中,已建成的市区环岛路碧道属于都市型碧道,该项目结合已建好的环岛路一期、环岛路二期工程进行碧道部分提升,增设碧道VI标识、导向牌等,有效串联起北河观澜、莲湖秋色、滨江花园、双溪明月等景观节点,形成路景相融、活力聚气的滨江景观带,成为我市亮丽的水生态名片。右图为市区环岛路碧道绿树繁茂,江风习习,成为市民新的“打卡地”。 郑楚藩 文/摄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