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市第一届科普视频及平面艺术创作大赛评选结果出炉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张夏阳 通讯员 郑 伟 发布时间:2021-01-06 09:35:4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展示我市科技创新成果及科普工作成效,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有关单位于近期举办揭阳市第一届科普视频及平面艺术创作大赛。经过作品征集、筛选等环节,近日,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分别评选出科普视频、科普平面设计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一批。


  揭阳市第一届科普视频及平面艺术创作大赛由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揭阳职业技术学院、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市青年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旨在鼓励我市机关、群团组织、企事业单位、新媒体专业制作团队、科技工作者、青少年、高校学生以及广大科普爱好者踊跃开展科普视频和科普平面艺术创作。活动自去年11月11日开始,经过一个多月的作品征集,在各县(市、区)科协、各有关单位自行筛选的基础上,大赛组委会共收到优秀科普视频和科普平面艺术作品共97份。经过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科普视频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科普平面设计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科普视频和科普平面设计优秀奖、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大赛中的获奖优秀作品将制作成展板及专题宣传片,进行线上线下展览、展示和推广,并于今年1月起在“揭阳科协”微信公众号等渠道传播。


  本次大赛进一步展示了我市科技创新、科技普及在助力疫情防控、实体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的重要作用,促进了公民科学素质提升,为揭阳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奋力开创揭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