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领导到普宁调研精神文明建设并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陈燕玲 发布时间:2023-03-23 09:13:3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2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波带队到普宁市调研精神文明建设并督导食品安全工作,要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融入大局、融入中心,抓好对标创建、特色创建,为揭阳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指出食品安全无小事,各学校要夯实责任,做细做实,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调研组到普宁海关参观精神文明建设文化长廊,听取普宁海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汇报。调研组指出,普宁海关是省文明单位,要发挥创建引领作用,把好政治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借鉴先进经验,多挖特色亮点,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让企业和百姓真切感受到精神文明创建的成效。


  在普宁二中实验学校、普宁市第二中学、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普宁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组详细检查各学校食堂、点菜窗口、厨房和仓库的环境,查看食物种类、食品检测、工作人员体检、食品标签和保质期等情况,询问就餐学生对食堂食物和智慧食堂的看法。调研组要求,各学校要切实抓好食品安全管理和环境卫生消毒,做好工作人员体检工作,落实食品标签溯源和食品保质期管理,推进明厨亮灶建设;在管理过程中要登记造册,查漏补缺,严格把关,筑牢食品安全底线。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学校食品安全的监督力度,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吃得好、吃得安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