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支光南带队调研市烈士陵园规划建设工作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林海芬 发布时间:2023-03-20 09:15: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林海芬)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支光南带队到某部队驻地调研市烈士陵园规划建设工作,强调要科学规划,分步实施,高标准规划建设市烈士陵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推动我市双拥工作更上新台阶。

  支光南一行实地察看了市烈士陵园规划建设选址,深切缅怀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随后召开军地座谈会,观看部队专题纪实片,听取烈士陵园历史沿革情况介绍,现场研究解决市烈士陵园规划建设有关问题。

  支光南强调,烈士纪念设施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革命精神和理想信念的重要载体,要充分认识加强市烈士陵园建设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协调,抓紧启动市烈士陵园规划建设工作。要按照以地方为主体、军地双方共建共管共用的原则,抓紧成立筹建机构,统筹推进规划立项、道路建设、资金筹备等事项,军地合力做好市烈士陵园的建设、保护和管理,努力营造尊崇英烈的浓厚氛围。属地政府和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配合,强化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促市烈士陵园早日建成。

  市委常委、揭阳军分区政委占克峰,揭阳军分区司令员陆松岩,副市长李晋龙等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