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陈小锋带队到揭东挂钩的食品安全包保单位督导调研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林海芬 发布时间:2023-03-17 09:10: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陈小锋带队到揭东区挂钩的食品安全包保单位开展督导调研,提出要提高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各项制度,切实保障师生食品安全。


  陈小锋一行来到揭东区光正实验学校,详细了解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建设、从业人员管理、原料采购、食品加工制作、食品留样等情况,查看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台账。陈小锋还在光正实验学校食堂自费陪餐,现场体验学校食堂就餐环境、餐饮卫生、饭菜质量等。


  陈小锋提出,要充分认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时刻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从关心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角度出发,切实提高食品安全责任意识,牢牢守住校园食品安全底线。要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各项制度,严把食品采购关,严格做好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规范食品加工制作流程,落实陪餐制等监督机制,守护好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属地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对食品生产经营主体的监管和指导,进一步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为广大师生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