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陈小锋带队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黄燕丹 发布时间:2022-10-20 09:59:3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陈小锋带队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调研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与基层矛盾化解,维护法律公平正义,保障社会和谐稳定,为推动揭阳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当天,陈小锋一行实地查看了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法庭等场所,详细了解人员配备、硬件设施及服务群众等情况。在座谈会上,陈小锋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汇报,并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陈小锋充分肯定全市法院系统今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维护法律公平正义、保障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积极作用。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加强与党委、政府的协调联动,大力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推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践行司法为民服务宗旨;要充分利用信访联席会议制度,有效调解处置基层矛盾纠纷,严厉打击非法信访和闹访缠访,助推更高水平的平安揭阳、法治揭阳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全市各级法院党的建设,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为推动揭阳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曹利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