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领导带队到揭东区锡场镇开展文明创建专项调研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5 11:47:5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3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波带队到揭东区锡场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项调研,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全面开展。

  调研组先后到揭东区第二人民医院、华清市场等地,实地调研环境卫生、市场规范管理等情况,对发现的地面破损没有及时处理、部分路段“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不到位、商家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市场未悬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诚信经营的公益广告牌、市场内公平秤设置不规范、背街小巷小广告未清除、消防栓漏水等问题进行反馈,并对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肯定了锡场镇阶段来文明创建工作有成效、有特色,要求在前期推进文明创建工作的基础上,对此次发现的具体问题落实整改。调研组指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是看得见的民生工程,要坚持创在日常,要天天抓、时时抓、处处抓。要压实责任,确保文明创建认识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要紧盯问题,分类分时管理,确保督查整改到位;要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文明创建,通过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及开展常态化、专业化组织志愿服务、“五桶水”活动,突出特色全力推进文明创建。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