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清远市关工委到我市参观学习:加强交流 共谋发展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蔡晓惠 发布时间:2022-08-12 09:35:3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9日至10日,清远市关工委主任林文钊带队到我市参观学习,并与市关工委进行座谈交流,共同探讨商榷有关问题。市政协主席崔建军会见林文钊一行。


  在揭期间,林文钊一行先后参观市老党员驿站、“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院士故居、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交流。会议指出,清远、揭阳两市关工委始终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育、培养、引领广大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关爱服务等工作中取得明显成效,两市工作经验值得相互学习。双方将继续强弱项、补短板、扬优势,加强横向联系,做好信息沟通,共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培养造就更多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市关工委主任陈澄民、常务副主任许佩君、副主任蔡榜藩等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