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领导带队开展市社区(小区)建设管理工作专班专项调研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李桂莹 发布时间:2022-07-26 09:44:4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波带队到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社区(小区)建设管理工作专班专项调研,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活动中,调研组听取市社区(小区)建设管理工作专班阶段来住宅小区、建筑工地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与专班成员单位深入交流,并反馈近期文明创建工作动态以及督查、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


  调研组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近年来一直全力推进的中心工作、民生工程,社区(小区)处在文明城市创建的前沿阵地,社区(小区)工作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全市文明创建工作的成效。各地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始终坚持“为民创建、创建为民”的理念,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紧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努力创新工作举措,确保创建工作“创”在日常,“创”在经常。要对标要求、迅速行动,务必充分发挥工作专班的作用,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凝聚合力、挂图作战,强有力推进;务必压实各相关单位的责任,严格对标对表,细化工作部署,着力提升社区(小区)文明创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强化信心、干出成效,从细节处入手,真正解决好公共场所破损、物业管理等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身边事,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良的生活环境,切实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让百姓真正认可,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同心协力共建美丽家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